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一袋米抗几楼最新资讯  > 正文

一袋米抗几楼是什么意思 弹幕一袋米抗几楼是什么梗出处在哪

2021-03-24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不少小伙伴经常的在B站或者是抖音上看到一个很怪的词语“一袋米扛几楼”,一些朋友看到这样的词语怕是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一袋米抗几楼这个梗。

1、其实这个“一袋米扛几楼”是日语的空耳,主要出现在火影忍者的相关视频之下,在火影忍者佩恩的木叶大战中,在佩恩施放神罗天征之前就会说这句日语。

2、“一袋米要抗几楼”是第一句“痛みを感じよう(感受痛苦吧)”这句话经常的被用在一些动漫的鬼畜或者是相关搞笑视频中,大多数都是用来搞笑的。

3、原台词:痛みを感じろ、痛みを考えろ罗马字:i ta mi wo ka n ji ro , i ta mi wo ka n ga e ro翻译:感受痛苦吧,考虑痛苦吧

4、怕一些小伙伴还不明白什么是空耳,这个空耳就是谐音梗的意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