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原神最新资讯  > 正文

原神班尼特邀约任务攻略 班尼特邀约任务六种结局汇总

2021-03-18 11:06 · 稿源:贴吧整理

原神班尼特的邀约任务已经开启,其中有很多剧情的分支让你选择,不同的选择就有不同的结局,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原神班尼特邀约任务攻略。

1.情节:荣光之风!走向选择不去冒险,选择干点其他的,跟着剧情走去荣光店、猎鹿人店、百货店即可!

2.情节:蒲公英!走向依旧是不去冒险,选择干点其他的,然后选择去看蒲公英!

3.剧情:选择去冒险,然后班尼特会问你吃不吃食物,选择吃,根据剧情走,进入部分,跟绿色NPC对话的时候,让他喝下汤。

4.剧情:和3剧情是另一个分支,在与绿色NPC对话的时候,别让他喝汤,最后是班尼特自己喝下去!

5.剧情:选择和班尼特去冒险,然后再问你吃不吃食物的时候,选择不吃直接干,然后进副本,第一个机关的时候选择让班尼特**去完成,选择右边的!然后被困住完成。

6.剧情:和5剧情是一个分支,同意的进副本,当然在第一个机关是分支,选择两个人完成,跟着剧情走(这里注意,第二个机关的顺序是 :先中间的,然后左边的,然后右边的)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