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新手游《PUBG:NEW STATE》预约突破500万人

2021-03-08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Krafton, Inc.(CEO 金昌汉)于日前宣布 PUBG Studio 的最新手机游戏力作 ——《PUBG:NEW STATE》仅仅耗时一周,便于 Google Play 商店突破500万预先登录人次。

官方表示,《PUBG: NEW STATE》目前仅先开放Google Play 预先登录,在无任何大型宣传活动下,以新颖的游戏内容就创下十分亮眼的成绩,印证「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PUBG,以下简称《绝地求生》」在全球的人气与期待值。

《PUBG:NEW STATE》由PUBG Studio 以《绝地求生》为背景亲自开发,不仅继承《绝地求生》独创的大逃杀玩法,也搭载许多有别于以往的游戏机制,更跨越了手机游戏的限制,以最高端实境技术受到各界瞩目。 PUBG Studio 对此款新作表示:「我们非常谨慎地对待游戏的第一次公开,同样也十分专注于如何完美地呈现游戏,很开心能获得这么大的回响。」同时PUBG Studio 也提到未来的目标:「往后会时刻铭记这些热烈的回响与支持,希望能让世界各地的粉丝都能享受到《PUBG:NEW STATE》,未来我们也会尽全力进行开发。」

在《PUBG:NEW STATE》正式发行前,PUBG Studio 将展开包含 Alpha test 等多种发行计画,以提高游戏的完整度,并增进与粉丝间的沟通及互动。

目前 Google Play 预先登录正在实施中,并将于后续公布 Apple Store 相关预先登录的消息,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