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白头发真的会拔一根长三根吗 3月1日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03-01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3月1日,今天周一,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头发健康小知识的,问题是“白头发真的会拔一根长三根吗?”大家很可能都听老一辈的人说过,白头发越拔越多,这个是真的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蚂蚁庄园答案。

白头发真的会拔一根长三根吗3月1日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日问题:白头发真的会“拔一根长三根”吗?

选项:会,大家都这么说、不会

正确答案:不会

头发的颜色,是由毛囊里的毛母细胞分泌的黑色素决定的。黑色素数量多头发呈黑色,反之则颜色浅淡。“白发拔一根长三根的说法没有科学依据。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经常拔头发容易导致慢性毛囊炎,会增加脱发危险。

发色为头发毛囊色素沉着而形成之互异颜色,决定发色的因子是由黑色素之两种不同型态所支配:真黑色素(eumelanin)及褐黑素(pheomelanin)。 一般而言,黑色素较多则发色则较深,反之则较浅。单一个体的发色可能随时间演进而导致黑色素变化,进而产生改变。少数情况之下,甚至会产生多发色的现象。

部分特殊发色与族群血缘相关。然而,随着移民现象与全球人口交移往来,在单一民族下个体发色群中已产生了多种显著变异,因而导致多种新生发色的衍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