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avatarify最新资讯  > 正文

Avatarify下载注册小白教程攻略 avatarify怎么下载注册

2021-03-01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在抖音上蚂蚁呀嘿的特效爆火,很多人都知道这个特效出自一款名叫Avatarify的软件,一些朋友还不清楚这个Avatarify到底怎么下载和注册,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教程。

1、首先要说明一下Avatarify这个软件目前还只有iOS版本,安卓版本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所以如果你是安卓的手机想玩这个Avatarify软件的话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相信很快就会出来了。

2、Avatarify下载很简单,在App Store上搜索Avatarify下载即可。

3、进入软件后,就可以看到一行字“BECOME WHOEVER YOU WANT WHTH”,在右边有个小箭头,点击小箭头到后面会看到一个叫你输入Email的页面,这个就是邮箱了。

4、在这个页面的下方还有提示“YOU MUST ENTER YOUR REAL EMAIL ADDRESS TO PASS THE LOCK!IF ITS CORRECT YOU WILL BE ABLE TO UNLOCK THE GAME QUICKLY !”其实意思就是要你填写真实的邮箱,进行注册。

5、Avatarify这个软件一周的使用价格为人民币18元,包年价格为253元,并且首周免费,会提示你输入pin码进行解锁,一开始是可以试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