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死亡回归最新资讯  > 正文

PS5原创新作《死亡回归》公布介绍影片 死亡回归消息

2021-02-26 11:33 · 稿源:巴哈姆特

由芬兰 Housemarque 团队开发、PlayStation Studios 发行的 PS5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死亡回归(Returnal)》,配合今(26)日上午举办的 PlayStation 直播节目「State of Play」公布最新介绍影片。

《死亡回归》是一款科幻题材的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故事叙述玩家扮演的主角瑟莉妮(Selene)迫降到一个形体不断改变的神秘星球上。她必须四处搜寻,设法逃脱这片遗留古代文明的荒芜之地。在一触即发、弹如雨下的战斗中拼命迎战残虐无情的敌人,她一次又一次战败,被迫在每次死后重新开始艰困旅程。

游戏完全针对新一代 PS5主机打造,提供细腻精致的视觉效果与身历其境的 Tempest3D 音效技术,支援 DualSense 无线控制器的触觉回馈与自适应扳机功能。每次挑战随机迷宫时,可使用的物品都会随着星球每次循环变化而改变。每次循环都会提供新的物品组合,玩家必须灵活思考,每次使用不同的策略作战。谨慎管理装备与资源,搜刮外星科技,取得升级物品,拼凑记忆片段,找出自己与这个星球的关联与背后的真相。

这次介绍影片揭露了深入主角记忆片段世界的场面。游戏采用较为含蓄的叙事手法来呈显故事剧情,玩家在游玩过程会听到各种语音纪录,瞥见不同现实的片段。种种元素环环相扣,堆叠出层次丰富的个人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