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快打旋风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打旋风5第5季追加角色弹与新系统「V-Shift」正式登场

2021-02-23 15:14 · 稿源:巴哈姆特

CAPCOM 目前贩售中的对战格斗游戏《快打旋风5冠军版(Street Fighter V: Champion Edition)》(PS4/ PC),22日开放第5季更新的第一名追加角色「弹(Dan)」 ,并公布弹的招式介绍影片。

2月22日了更新除了「弹」之外,还追加了全新的防御系统「V-Shift」,可以随时耗费1格V-Gauge 来施展,能摆脱对手的追击,在一定时间内无视对手的摔投招式,还能拨开打击与远距离攻击。成功拨开对手攻击后会进入短暂的慢动作状态,在这段期间内可以施展能追击敌人的专用攻击招式「V-Shift Break」。

只要购入第5季的「Premium Pass」或「Character Pass」任一种方案,就可以在游戏中选择奖励角色「Eleven」来游玩。该角色会随机拟态成玩家持有的角色其中之一,V-Skill 与 V-Trigger 则是会随机选择。

官方还释出了4套既有角色的新付费下载服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