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勇者斗恶龙最新资讯  > 正文

勇者斗恶龙战略指挥家国际版正式上线 全新冒险启程

2021-01-28 17:07 · 稿源:巴哈姆特

由SQUARE ENIX 直营,《勇者斗恶龙》系列手机游戏最新作《勇者斗恶龙战略指挥家》国际版已于今日(1/28)正式开启伺服器,玩家可以到Google Play 商店与App Store商店双平台下载游玩。现在登入即可获得人气伙伴「史莱姆王」,更有许多开服冲刺活动迎接玩家。

官方表示,《勇者斗恶龙战略指挥家》是由SQUARE ENIX 的经典游戏《勇者斗恶龙》系列为基础,重新打造的「Tactical RPG」手机游戏,希望除了喜爱《勇者斗恶龙》系列的玩家外,想要尝试新玩法的玩家也能享受此款游戏别开生面的乐趣。而官方致力于打破有别于《勇者斗恶龙》固定印象的全新玩法,首次采用棋盘式战斗画面,打造成任何玩家都能轻松上手的作品。另外,加入了「策略」(tactics)的要素,并在一边游玩一边培育众多怪物的「培育」和「成长」要素上花了许多心力。

与伙伴一同成长 展开全新冒险

《勇者斗恶龙 战略指挥家》结合 RPG 的成长要素和策略游戏的战棋玩法,征召并训练来自《勇者斗恶龙》系列的怪物,组成丰富多样的队伍进行冒险。透过便利的操作和游戏本身的战略深度,让专家和新手都能尽情享受极富变化的策略战斗。

经典怪物相伴 丰富活动任你玩

为了欢庆国际服正式开启,所有玩家只要登入游戏,就能获得 A 级攻击型伙伴「史莱姆王」,有了这位稳重的伙伴陪伴,冒险的旅途肯定会更加顺利。

史莱姆王成为你的伙伴了!

除此之外更有多重开服活动等待玩家参与:起步冲刺任务–期间限定的纪念正式上线任务登场。在期间内完成的话,每天都能领取「普通 SP 征召券」,每天完成任务,获得怪物吧。

每天完成任务,征召大量伙伴

正式推出登入奖励 - 每日登入即可领取宝石,最多1,600个宝石,每天登入把豪华报酬拿到手吧。

大量宝石帮你畅快冒险

杀戮机器 SP 征召 - 令人闻风丧胆的强力怪物,杀戮机器强势登场!为纪念游戏正式营运,推出可以重抽的「杀戮机器 SP 征召」。在拿到喜爱的怪物之前,可以不限次数进行重抽,想要与它一同冒险的玩家不要。错过

可一直重抽到你满意为止!

此外官方社群网站也同步举办「晒出你的十连抽」活动,只要秀出你的十连抽成果,就有机会抽中多款日本原装《勇者斗恶龙》周边商品。

晒卡也能抽好康,快来参加!

更多活动详情请密切注意官方公告,想要掌握第一手资讯,请关注官方社群网站,随时掌握最新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