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剑与远征最新资讯  > 正文

剑与远征梦境霜魂女妖打法攻略 2021梦境雪女打法技巧

2021-01-19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剑与远征其中梦境里面的霜魂女妖算是比较难打的,但是也有很多克制的技巧和阵容,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剑与远征梦境霜魂女妖打法攻略。

今天来说两个已知用火的打雪女妖「技巧」。

一、手动操作。

其实我个人也不是手动党,不过只要操作熟练,手动的伤害会比自动的高且稳定。

埃兹的技能能够限制雪女妖的技能,使她无法造成高额伤害以及开出护盾。

只要埃兹在1:14/1:03/0:52/0:41/0:30/0:19/0:07这几个时间点开大就可以了。

尤其是后面几个时间点抓得准不准确,大幅影响结果,因为女妖越后期的大招伤害越高,容易出现开大秒杀我方角色的窘境。

有时候自动打得顺畅,实则因为埃兹刚好在关键的时间点开大而已。懒人如我可以通过多次的自动re出理想成绩。

二、不用+30或以上埃兹。

在末日改技能后,末日的攻击力提升会随着敌人的攻击力变化而变化。也就是说,BOSS当前攻击力越高,末日的攻击力提升越多。

末日的攻击力通过双子分享给蜥蜴,所以末日的攻击力与蜥蜴的伤害有直接关系。

埃兹的大招有一个效果是,敌人处于被燃点的地面上,攻击力降低40%。所以埃兹使用大招时,BOSS攻击力下降40%,持续5秒。

BOSS的攻击力下降,导致末日在那5秒内提升的攻击力也下降了,蜥蜴伤害随之减少,我把这段时间称为低输出状态。这点对每个人的影响都是一样的。

但是,埃兹+30的专武效果,会把大招持续时间提升100%,也就是10秒,这就意味着埃兹每次开大,BOSS就会面临10秒的攻击力下降。

对手动党而言,+20埃兹和+30埃兹,开大的时间并无不同,但+30埃兹却多了5秒的减伤时间,等于蜥蜴的低输出状态平白多了5秒。

对自动党而言,+30埃兹能够帮助你re出完美封招的结果,但自动党的埃兹一场使用大招的次数是十分多的,也就意味着,蜥蜴几乎全场都处于低输出状态。就算能完美封招,伤害也少了一截。

我们拿我和另一位公会朋友的战报作对比看看。左边是我,右边是公会朋友。我们的总输出几乎一样(16B),同属钻石I,而且我们战士和坦克树等级几乎相同,可以排除树的影响。

虽然我的蜥蜴只有0300(我就烂),但能够打出12.37B伤害。而公会朋友的蜥蜴5309,却只有9B伤害。有没有9红和5星,对输出角色影响很大,但我的蜥蜴还是更高伤,原因出在埃兹身上。我选择借别人的红+20专武埃兹,让蜥蜴有更多输出空间。公会朋友的总伤害之所以跟我一样,是他309的末日建功了,比我的渣渣末日伤害更高。

至于re度,我用+20埃兹自动打10场有1场钻I伤害,总共有四场钻V或以上伤害,全部都有黄金III以上伤害。

本来先锋服把埃兹的大招,从敌人攻击人下降40%,改成敌人造成伤害下降40%,规避了上述问题,但前天又突然热更把这个修正改回去了。所以在官方对埃兹和末日的互动机制作修改前,以上陈述仍然适用。

总结来说,372层或以下,雪女妖要打进钻石要求不高。如果用+30埃兹怎打也不行,不妨试试+20埃兹,也许有意外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