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音乐游行》宣布1月22日在日本推出 发布实机演示

2021-01-19 13:49 · 稿源:巴哈姆特

由 TAITO(タイトー)与日本迪士尼合力打造的智能手机音乐游戏《迪士尼 音乐游行(暂译,ディズニー ミュージックパレード)》今日宣布,将于2021年1月22日在日本推出。

本作是一款能随着迪士尼的音乐,在华丽灯光垄罩下的3D 空间里,欣赏各种迪士尼作品中名场面的音乐游戏。玩家只需配合节奏点击画面,在享受演奏的同时徜徉在「a whole new world」、「Under the Sea」等乐曲的关卡中,体验仿佛进入游乐设施般的乐趣。

官方表示,《迪士尼音乐游行》决定于2021年1月22日正式展开服务,为纪念事前登录人数突破30万人,将于开始服务后赠送全体玩家,能在转蛋时使用的「珠宝」500个。另外,官方 Twitter 也公开了歌曲「Mickey Mouse March(ミッキーマウス・マーチ)」的实机画面,供玩家参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