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侍魂晓最新资讯  > 正文

《侍魂晓》Xbox Series XS版3月正式登场 支持120FPS

2021-01-18 10:27 · 稿源:巴哈姆特

SNK 宣布,贩售中的剑戟对战格斗游戏《侍魂晓(Samurai Shodown)》(PS4/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 Stadia / Epic Games Store)的Xbox Series X|S 新世代主机版确定将于3月16日推出。

Xbox Series X|S 版将配合新主机硬体规格强化。支援120FPS 画面输出,是流畅度是先前版本的2倍。支援智慧分发功能,已经购入的 Xbox One 版将可以自动升级,直接延用既有的 DLC 资料与存档。

官方同时确认将配合 Xbox Series X|S 版的推出,释出包含季票3与平衡性调整的大型更新。

季票3登场角色「查姆查姆」

天下无双的血斗活剧,在 Xbox Series X|S 登场!

《侍魂》系列自1993年诞生于世,用冷兵器进行战斗的这一剑戟格斗系列游戏风靡了全世界。历经11年岁月,完全新作终于闪亮登场!本作在继承系列游戏极具魅力的世界观和游戏体验的同时,更面向究极绝美的画面做出进化。在 Xbox Series X|S 上,感受武士们的血斗活剧!

以日本为舞台,天下无双的剑士们间的战斗就此揭开序幕!

历代13名人气角色携手3名新角色引领剧情走向高潮,总计16名剑士参战。更有《侍魂 斩红郎无双剑》的主角「绯雨闲丸」及来自全球知名手机游戏《王者荣耀》的「公孙离」等免费追加角色参与其中。以初代《侍魂》一年前的日本为舞台、各色剑豪坚守自身信念的物语就此展开。

追求紧迫感及爽快感的游戏性!

采用「怒气条」、「一闪」、「密奥义」等历代人气系统。继承追求刹那间分出生死的「紧迫感」、一击必杀的「爽快感」的游戏性。

新角色将透过 DLC 陆续参战!

历代人气角色作为DLC参战!继已发售的 DLC 角色套装「季票1」、「季票2」,最新 DLC 角色套装「季票3」也将发售!

Xbox Series X|S 版本特征

对应智慧分发!

已经持有 Xbox One 版《侍魂 晓》的玩家,可以直接使用 Xbox Series X|S 进行游戏。 DLC 资料及存档也可以继承至新的主机。

Xbox Series X|S 实现120FPS!

高达每秒120张的高流畅画面,带来前所未有的流畅格斗游戏游玩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