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少女前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少女前线》推出新年采购主题「初诣祷春」装扮新装出行

2021-01-15 17:26 · 稿源:巴哈姆特

枪械拟人战术手机游戏《少女前线》于今(15)日维护后推出新年采购主题「初诣祷春」与主题家具,并同步复刻2020年采购主题「岁神福祉」,和换上新装的战术人形一同感受新年氛围,详情请参考以下介绍。

「初诣祷春」新春主题采购开放,新年参拜一起去吧?

「初诣祷春」新年采购主题登场

活动时间:1月15日游戏维护后至1月29日维护前

在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时,是哪位人形在身边微笑?此次推出的「初诣祷春」新年装扮主题,共包含「Saiga-12-繁花访客」、「UMP45-侘寂旅人」、「M950A-傲雪隽茶」、「OBR-春报信使」、「 EVO3-红花头筹」、「ACR-蓝黎软香」、「UKM-2000-冬原宅急便」与「希普卡-新诗谱写时」等八位人形的装扮。

其中「Saiga-12-繁花访客」将搭载 Live2D 功能,「UMP45-侘寂旅人」则将搭载动态效果。采购时有机率获得新的家具套装「寒酥入茶」,雪景、温泉、地炉,理想中的温泉旅行是什么模样?总之先泡完再一起畅饮吧。

「Saiga-12-繁花访客」将搭载 Live2D 效果,出发一起欣赏美景

「UMP45-侘寂旅人」将搭载动态效果,等人?真是巧遇呢

「M950A-傲雪隽茶」看傻了?快点跟上脚步吧

「OBR-春报信使」胜负这才开始,再来一局

「EVO3-红花头筹」真是有眼光呢,指挥官

「ACR-蓝黎软香」将以礼包形式贩售,果然节日气氛很重要,对吧?

「UKM-2000-冬原宅急便」将以礼包形式贩售,缠上我了?是要追捕我了吗?

「希普卡-新诗谱写时」将以礼包形式贩售,灵感到处都是,只要用心发现

五星家具「寒酥入茶」全套收集展示

2020年「岁神福祉」主题装扮同步复刻

活动时间:1月15日游戏维护后至1月29日维护前

往年的「岁神福祉」主题装扮也将限时提升获取机率!于活动期间,在「光辉典藏」中获得装扮时,有50% 机率为2019年岁神福祉主题装扮。五星家具套装「不夜街市」& 四星家具套装「秋」的获取机率也同步提升。

「霜夜旋律」主题装扮,包含「SR-3MP-神子上上签」、「9A-91-蕊梦矢」、「M1A1-红梅照雪」、「隼-伴君侧」与「MG3-贺岁狮舞」。其中,「SR-3MP-神子上上签」搭载 Live2D 功能。

「岁神福祉」主题装扮限时复刻

官方将不定期释出更多活动情报,请密切注意官方最新游戏公告。欲知更多《少女前线》相关资讯,可关注后续报导及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