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怪物猎人崛起最新资讯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amiibo特别外观装备祸铠封具系列曝光

2021-01-13 13:52 · 稿源:巴哈姆特

CAPCOM 旗下《怪物猎人》系列新作《怪物猎人崛起(暂译,原名:Monster Hunter Rise)》即将于2021年3月26日登上Nintendo Switch 平台,官方已宣布会推出三款amiibo,分别是玩家们熟悉的「随从艾路」、本作新增的犬型伙伴「随从加尔克」,以及本次的封面怪物「怨虎龙」。

根据官方资讯,于《怪物猎人 崛起》游戏内使用这三款 amiibo,即可获得各 amiibo 对应的特别外观装备。除此之外,更可每天抽奖获得各种道具。

先前官方仅公开amiibo 的外观,近日终于在官方网站公开对应的特别外观装备造型,分别是「amiibo 怨虎龙」对应的猎人外观装备「祸铠封具系列」,「amiibo 随从加尔克」对应的随从加尔克外观装备「祸铠封具犬系列」,以及「amiibo 随从艾路」对应的随从艾路外观装备「祸铠封具猫系列」。

随从艾路外观装备「祸铠封具猫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