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侠隐阁最新资讯  > 正文

《侠隐阁》因外部纷扰将更名为《侠之道》 新内容2月初更新

2021-01-12 08:51 · 稿源:巴哈姆特

河洛工作室于今(11)日宣布,旗下正在抢先体验的新作《侠隐阁》因外部纷扰,将更名为《侠之道》,同时透露第二年游戏内容将于2月1日更新上线。

《侠之道》是一部以武侠校园生活为主题的养成类型角色扮演游戏,可以自由选择修练的武学、塑造独特的人格。故事描述传说中的东方大侠创立的武侠学园「侠之道」,拜入「侠之道」后可以选修多门武术绝学、结交形形色色的同窗好友,还能培养人格特色、塑造个人作风,令阁中上下都注意到你这名奇才。游戏已于去年中开放抢先体验。

官方于方才宣布,由于一些令人遗憾的外部纷扰,今后游戏将正式更名为《侠之道》。而涵盖新场景「京城」燕国公府、新队友「上官煦」等第二年新内容的更新即将于2月1日上线。

《侠隐阁》游戏更名公告

各位玩家们好,今天我们有非常重要的消息想告诉大家,由于一些令人遗憾的外部纷扰,今后游戏将正式更名为《侠之道》,希望各位玩家们能够继续支持我们。

此外,大家期待已久的游戏第二年内容预计将于今年2月1日更新上线,届时游戏售价将会调涨为68元,在2月1日前购买游戏的玩家不需再额外付费,更新上线后将可进行免费更新。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包容和等待,期待各位玩家们回到阁中,与久未见面的同门一同面对新一年的考校,和一个更加凶险纷乱的江湖!

《侠之道》目前正展开抢先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科技以改名为本:三星“第二代3纳米”工艺更名为2纳米”

    快科技3月5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已经通知客户和合作伙伴,从今年年初开始,将第二代3纳米工艺改名为2纳米工艺。其实在去年年底就有相关消息称,三星意欲将第二代3纳米工艺改名,现在已经基本得到确认。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我们接到三星电子的通知,他们正在将第二代3纳米改为2纳米,去年与三星代工厂签订的第二代3纳米合同也同步改为2纳米,所以我们近期需要重签合同。”今年1月份,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电子已经着手制造第二代3纳米制程(SF3)的试制品,并计划在六个月内将良率提升至60%以上。根据三星之前公布的资料显示,与?

  • 日系车正式退出!广汽三菱更名为湖南智享汽车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据工商信息显示,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湖南智享汽车管理有限公司,同时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三菱商事株式会社退出股东行列。变更后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机械零部件销售等,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注册资本19.47亿人民币。据此前报道,去年10月24日,广汽集团发布《关于广汽三菱重组的关联交易公告》,宣布广汽三菱将成为广汽重组集团全资子公司,工厂产能被埃安接收,意味着三菱汽车败走中国。而广汽三菱汽车销售公司将由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三菱商事共同持股,持续为广汽?

  • 叽里呱啦为新一代家长打造“孩子自主用”的创新内容产品

    新一代家长在育儿时面临着诸多挑战,其中包括工作繁忙和孩子学习难以集中注意力等问题。这些家长更希望以孩子喜欢的方式来进行学习,并期望孩子能在日常生活中自主、熟练地应用所学知识。这也为儿童内容领域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启示和思考。

  • 今年2月29天上热搜 闰年该怎么判断?

    今年的二月有29天,是因为今年是闰年。如果该年份不是整百年,那么只需拿最后两位数除以4,没有余数就是闰年,有余数则是平年。

  • 四年一遇!今年2月29天:今天是闰日

    今天是2月的第29天,也就是闰日”,每四年才会出现一次。这是由于地球围绕太阳运转一周的时间间隔约为365.2422天,即一回归年。过了今天就要到2028年才会有2月29日了。

  • 魅族21 PRO官宣:有望2月29日发布

    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发微博表示,看了友商发布会,我觉得魅族21PRO有很多超前的AI概念,打得过小米14Ultra和华为Pocket2。原计划2月29日的发布我让团队争取实施出来,给所有魅友一个交代,也给魅族智能手机时代一个完美的句号。如今通过沈子瑜的微博来看,魅族21PRO有可能会在2月29日发布,值得期待。

  • 2月29日出生怎么过生日:平年提前/延后一天

    快科技2月29日,今年是四年一遇的闰日”,2月出现了29日。因为2024年是闰年,所以2月比平时多一天。以2016年为例,2016年的2月29日共有19个闰日宝宝”出生,其中顺产17个,剖腹2个,剖腹产人数明显少于当年日均10人。

  • 岚图汽车1-2月销量出炉:同比暴增285%

    快科技3月1日,今日,岚图汽车公布了1-2月的销量成绩。数据显示,岚图汽车2023年1-2月累计销量2655辆;2024年1-2月累计销量10223辆,同比暴增285%。同时,岚图汽车也公布了2月单月的销量成绩:3182辆。同比增长了187%。根据此前报道,岚图汽车在2024年开年至今,汽车销量一直呈现增长趋势。2024年1月岚图汽车交付同比更是暴增355%。实际上,早在岚图2024年生态伙伴大会上,岚图官方�

  • 比亚迪2月各车型销量出炉:五款破万

    快科技3月2日消息,比亚迪昨日发布了2月份产销公告。数据显示,比亚迪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22311辆,今年2月份含春节假期,比去年2月少卖了一个春节假期的车,导致产销量同比均出现波动。这122311辆中,各车型销量如何呢?从官方明细来看,今年2月有4款车型销量破万,分别是秦、宋(王朝网)、海鸥、海豚。1款车型销量破2万,是宋PLUS(海洋网)。此外,元破8千,汉、驱逐舰05破7千,唐、海豹破5千,腾势D9破4千。豹5销量2310辆,仰望U8销量780辆。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春节假期结束,比亚迪秦、宋、汉、唐、海豹等车型均迎来了荣耀版,降价幅

  • 魅族21 Pro真机首次曝光!有望2月29日发布

    今天,魅族公司前高管李楠曝光了魅族21Pro手机的真机照片,并透露该手机有望在2月29正式发布。从照片来看,魅族21Pro外观上类似于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的迭代。根据相关爆料,魅族21Pro手机,将会采用超声波指纹、2K高刷屏幕,同时还支持卫星通信功能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配有百瓦级别有线快充、50W满血无线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