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最游记最新资讯  > 正文

《最游记》电视动画新作《RELOAD -ZEROIN-》制作确定

2021-01-11 17:06 · 稿源:巴哈姆特

由峰仓かずや(又译:峰仓和也)所著的漫画《最游记》系列,正式宣布「Even a worm 编」将推出电视动画,在确认题名为《最游记RELOAD -ZEROIN-》的同时,也公开了峰仓かずや新绘制的前导视觉图、还有前导宣传影片。

目前正于漫画月刊杂志Comic ZERO-SUM(一迅社)上连载最新作《最游记RELOAD BLAST》的《最游记》系列,是以知名神怪小说《西游记》为蓝本,虽然一样是叙述三藏法师一行受到观音的委托前往西天取经,途中遭遇妖魔的故事,主要大纲与出场人物基本相同,但所有登场人物的形象都都变得更加美型、个性也有了不同的设定,活泼的正太悟空、不良气息的悟净、斯文帅气的俊秀八戒还有拿着左轮抽着烟最不像僧侣的三藏法师,所有的人物造形都变得更加时髦又带有一点颓废的美感,这样的一行人展开了冒险的旅程。

《最游记》过去曾四度推出电视动画作品,此外还推出有OVA、动画电影、真人音乐剧等作,本次的新作《最游记RELOAD -ZEROIN-》的动画制作公司为LIDENFILMS,主要参演声优也与之前的系列相同,包括有

「关俊彦(饰演三藏)、保志总一朗(饰演孙悟空)、平田广明(饰演沙悟净)、石田彰(饰演猪八戒),此外还有大冢芳忠也将参与配音。

另外,《最游记RELOAD -ZEROIN-》也将与手机游戏《梦王国与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日版合作推出特别活动,预计将自1月13日起至29日举办,作中的四名主要角色都将登场,有兴趣人不妨可前往官网了解更多详细资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