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神秘礼盒天天送能开出什么 1.7神秘礼盒天天送奖励汇总

2021-01-07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DNF在2021年开启了神秘礼盒天天送的活动,其中每天都可以获得一些礼盒能开出一些奖励物品,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活动时间:2021年1月7日维护后~2021年1月21日维护前赋予神秘力量的神秘礼盒登场!如果想知道的有什么礼物的话!快去查看吧!

活动期间,勇士们每天通关Lv17及以上推荐地下城3次即可在活动图标中领取特别的神秘礼盒,

在领取神秘礼盒—定次数后,还可以获得累积奖励。

每日奖励内容交易类型
神秘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1张冒险佣兵召唤券和5个冒险家支援药剂。同时,可以从1个抗疲劳秘药(10点)、1个复活币、5个[活动]霸体护甲药水、5个[活动]精神刺激灵药、5个[活动]斗神之吼秘药、5个[活动]迅捷秘药中,随机获得一种。账号绑定
领取次数奖励详细内容交易类型
5次神秘惊喜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可爱奶牛鞋自选礼盒和1个神秘符文原石。账号绑定
10次神秘梦幻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可爱奶牛帽自选礼盒和1个纯净的增幅书。账号绑定
道具名称说明交换类型
冒险佣兵召唤券阿拉德冒险途中发现的召唤券。可以在阿拉德冒险中免费召唤佣兵。

收集10张佣兵召唤券,可以进行10+1次佣兵召唤。

账号绑定
冒险家支援药剂使用后,可以获得Buff,获得的Buff仅对使用该道具的角色生效。

力量、智力+14000

移动速度、施放速度、攻击速度+50%

效果持续300秒。

账号绑定
抗疲劳秘药(10点)使用后,恢复10点疲劳值。

Lv80以上角色才可以使用,每天可以使用1次。

账号绑定
复活币使用后,补充1个复活币。账号绑定
[活动]霸体护甲药水使用后,在30秒内,进入霸体状态,5次被击时效果消失。不可交易
[活动]精神刺激灵药使用后,可以使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20%,效果持续120秒。

与精神刺激灵药共享冷却时间。

账号绑定
[活动]斗神之吼秘药使用后,可以增加12%伤害,效果持续60秒。

与斗神之吼秘药共享冷却时间。

账号绑定
[活动]迅捷秘药使用后,在600秒内移动速度,攻击速度,施放速度+10%。账号绑定
神秘符文原石使用后,可以从高级~稀有符文中,随机获得1个。账号绑定
纯净的增幅书使用后,可以定向扭转装备的异次元属性(只能用于增幅)。

只有Lv55以上的稀有及以上的装备才可使用;不可用于感染了异界气

息的装备和强化后的装备。

账号绑定
可爱奶牛鞋自选礼盒使开启后,可以选择职业获得1个[可爱奶牛鞋]装扮。账号绑定
可爱奶牛帽自选礼盒开启后,可以选择职业获得1个[可爱奶牛帽]装扮。账号绑定

  • 1.所有活动奖励除复活币为不可交易道具外,其它礼盒均为账号绑定,且将于2021年1月21日06:00后删除,请注意使用。
  • 2.每日奖励获得机会将于每天凌晨06:00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