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收购《马里奥足球》系列作开发商Next Level Games

2021-01-06 10:24 · 稿源:巴哈姆特

任天堂于今日(2021年1月5日)发出公告,宣布收购加拿大游戏开发公司 Next Level Games Inc. 所有股份,将其纳为子公司。

Next Level Games Inc. 成立于2002年,知名作品包括GameCube 上的《超级玛利欧足球前锋》、Wii 上的《拳王擂台》《玛利欧足球前锋Charged》以及3DS 平台上的《路易吉洋楼2》《银河战士Prime:连邦战士》等作,也为Activision 开发过《蜘蛛人:敌友对决》《美国队长:超级士兵》等。 Next Level Game 在2014年与任天堂签订合约,在此后成为任天堂的独家开发商,专为任天堂平台制作游戏。

根据任天堂公告指出,NLG 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公司,在家用电玩游戏软体企划和开发方面有约20年的经验,近年来参与了许多Nintendo Switch 和Nintendo3DS 软体的开发,包括《路易吉洋楼2》、《路易吉洋楼3》等作品。

公告内提到,原本 NLG 所有的股份都是由董事和员工持有,但部分董事希望出售股份。任天堂认为收购NLG 公司作为子公司可以确保安定的开发资源,包括NLG 的开发技术,也可以与任天堂的开发团队进行密切的合作和人员交流,有望提高游戏开发的速度和品质,因此决定收购NLG 的全部股份。

此次收购股份须经 NLG 股东大会决议,以及加拿大当局根据「加拿大投资法」的规定进行审核,因此正式收购预计将于2021年3月1日完成。

公司概要

名称:Next Level Games Inc.

所在地:208Robson St –4th Floor Vancouver, BC, Canada V6B6A1

公司代表姓名(职称):Douglas Tronsgard (CEO)

事业内容:游戏软体的企划・开发

资本额:11,061加币(2020年9月时间点)

设立时间:2002年8月22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