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关键词  > jQuery插件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帮助你处理延迟重复循环操作的jQuery插件 - timing

2012-10-22 15:31 · 稿源:gbin1.com

如果需要你延迟5秒执行特定操作话,你肯定会想到使用类似setInterval()或者delay()的方法...这个插件提供了简单实用的方法来定义列举,timeout,interval,延迟,并且使用基于时间的循环,仅仅使用数行就可以实现...此类库要求jQuery1.2以上,使用非常简单,你只需要引入jquer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秦溪”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文本直接生成2分钟视频,即将开源模型StreamingT2V

    Picsart人工智能研究所、德克萨斯大学和SHI实验室的研究人员联合推出了StreamingT2V视频模型。通过文本就能直接生成2分钟、1分钟等不同时间,动作一致、连贯、没有卡顿的高质量视频。视频中的物体运动姿态丰富,场景和物体随时间的演变更加自然流畅,没有突兀的断层或冻结情况出现。

  • 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 试玩地址公布

    PicsartAIRese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一款名为StreamingT2V的AI视频模型,该模型能够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达2分钟的视频,这在技术上超越了之前备受关注的Sora模型。StreamingT2V的发布不仅在视频长度上取得了突破它是一个免费开源的项目,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这对于开源生态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或许可以期待更多基于这类技术的创新应用,例如在电影制作、游戏�

  • 超越Sora!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可生成120秒超长视频

    UT奥斯丁等机构提出的StreamingT2V技术引发了广泛关注,将AI视频生成推向了新的高度。这项技术突破了以往视频长度的限制,实现了生成高度一致且长度可扩展的视频。StreamingT2V技术的不断完善和提升也将进一步推动AI视频生成领域的发展,为视频内容创作提供更多可能性。

  • 视频生成工具StreamingT2V:可根据文字描述生成2分钟长度的视频

    StreamingT2V是一款独特的视频生成工具,它采用了自回归方法来逐帧生成视频内容。它会根据前一段视频的内容来生成下一段内容,就像连环画中,每一幅画都是基于前一幅来绘制的。6、模型灵活性:StreamingT2V的效果不依赖于特定的文本到视频的模型,意味着随着基础模型的改进,视频质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 华擎推出新款Phantom Gaming系列显示器:2K 180Hz屏

    华擎推出的两款PhantomGaming系列显示器PG27QFT2A和PG27QFT1B在主要规格上确实非常相似。它们不仅都采用了27英寸的IPS面板具有防眩光设计,可视角度为178度。这一功能能够改善Wi-Fi信号,最高提供7Dbi的峰值增益,有助于降低游戏时的网络延迟,为玩家提供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 Kimi Copilot插件下载安装地址 AI网页内容总结助手使用地址

    KimiCopilot是一款网页总结助手,基于Kimi的长文本大模型,能够一键总结网页内容。在浏览网络文章时点击插件图标,或使用快捷键Ctrl/CmdShiftK,即可一键召唤Kimi.ai总结网页内容。要了解更多关于KimiCopilot的信息并开始使用这款便捷工具,请访问KimiCopilot官方网站。

  • AI日报:首个AI程序员Devin造假被抓;​Sora平替?StreamingT2V试玩地址公布;Udio AI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

    欢迎来到【AI日报】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AI应用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试玩地址公布UdioAI提供多功能音频生成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电台广播等美图Wink“AI动漫”功能升级可将短剧作品转化为动漫风格StableDesign:适用于室内装修设计的SD方案文字提示就可修改室内设计图比换脸更强大!SwapAnything:替换图片中的任意元素AI延时视频生成工具MagicTime在线体验地址放出自动化写作工具STORM:可生成像维基百科一样的深度长篇内容Meta推出ViewDiff模型:文本生成多视角3D图像📰🤖📢AI新鲜事首个AI程序员造假被抓,Devin再次“震撼”硅谷!扒皮视频文字详解附上马斯克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可处理文本和图片信息360智脑7B参数大模型正式开源最长支持约50万字输入Adobe图像生成AI“Firefly”训练集中约有5%为AI图像代码、模型全开源!贾佳亚团队多模态模型Mini-Gemini登上热榜面壁智能开源MiniCPM2.0系列模型OCR等能力显著增强竞争升温!ChatGPT增长疲软3月全球访问量17.7亿次,Claude逐渐崛起InstantID团队推新风格迁移方法InstantStyle一键置身“梵高星空”——————每日midjourneyprompt:小说古风美女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AbeautifulwomanfromancientChina,dressedinagorgeousredHanfu,withlonghairdrapedoverhershoulders,satinherboudoirwithasmile.Ancientstyle,hanfu,boudoir,gorgeous,palace,screen,carpet,softlight,eleganttemperament,ancientculture,inlinewithorientalaesthetics,richdetails,bestquality,exquisitemakeup,cleareyelinerpen,slendereyebrows,texturedskin,whiteskin,charmingheaddress,--ar3:4--niji6--styleraw一个中国古代美女,穿着华丽的红色汉服,长发披肩,微笑着坐在闺房内。

  • DevTA Solutions Private Limited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首批合作伙伴

    DevTASolutionsPrivateLimited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DevTASolutions已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在此次合作中,DevTASolutions将提供先进的卫星核心产品和技术支持,洲际航天将利用其全球化的商业空间平台和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将产品拓展到更广阔的市场。

  • Tara:一款可以将LLM接入Comfy UI的插件

    一款名为Tara的新插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款插件可以将大型语言模型接入到ComfyUI中支持通过简单的设置API,将节点用于优化提示词等工作。TaraDaisyChainNode:这个节点通过使输出能够串联进后续的提示中,使得复杂的工作流程得以实现,从方便进行清单创建、验证、执行、评估和优化等一系列复杂操作。

  • 3K价位无对手!小米电视S65 Mini LED评测:控黑优秀 显示延迟仅8ms

    一、前言:首款3499元的65英寸MiniLED电视在有限的预算下,如果想搭建家庭影院,该怎么选电视呢?传统的LCD电视无法做到太多的背光分区,峰值亮度也难以超过1000nit;OLED虽好,但价格是致命伤,同时由于有烧屏隐患,OELD电视通常无法做到太高亮度。其他配置方面,MT9653四核A73处理器、4GB64GB存储、支持Wi-Fi6、配备2个HDMI2.1接口,支持144Hz高刷,基本上没有短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