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间 > 关键词  > 免费最新资讯  > 正文

UUShare 推出了免费手机网络硬盘

2009-08-13 16:01 · 稿源:啤啤熊2.0

《UUShare 推出了免费手机网络硬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uushare.com是一个提供文件储存和共享服务的网络硬盘网站,与国内比较出名的brsbox、rayfile、jshare和纳米盘一样是属于同一时期成立的网络硬盘网站,虽然uushare提供的空间不大而且速度一般,不过其凭新潮和人性化的界面设计,还有比较稳定的服务以及永久储存(文件没人下载也不会被删除)等特点而受到较多的博客青睐,例如小众软件、爱软等博客都长期使用uushare作为文件的发布网站...

uushare手机网络硬盘是纯web操作界面的,只须在手机自带的浏览器中输入Http://m.uushare.com即可使用所有的功能,不过官方要求手机的系统必须是WindowsMobile6.1或者塞班s60第3版或更高版本的才能使用...

使用手机打开m.uushare.com网址将会看到如下的页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啤啤熊2.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