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间 > 关键词  > div+css最新资讯  > 正文

web项目资源 五大类十五个css框架大集合

2008-12-09 14:42 · 稿源:中国站长站

什么是框架?

框架是一种你能够使用在你的web项目中概念上的结构。

CSS框架一般是CSS文件的集合,包括基本风格的字体排版,表单样式,表格布局等等,比如: typography.css 字体排版规则、 grid.css 表格布局、 layout.css 布局、 form.css 表单、 general.css CSS常规设置等。

下面是一些不错的CSS框架推荐


Elements CSS Frameworks

Elements 是一个基础CSS框架,它用来帮助设计者书写CSS更加快捷简单。它不仅是一个框架,它拥有自己的工作流。它拥有你需要完成项目的各种元素,查看介绍:Overview 。 


YUI Grids CSS

很不错的框架,基础的YUI Grids CSS提供4种页面宽度,6种边框模板,以及控制行列能力。4kb文件提供了超过1000个页面布局,点击这里查看更多: Other features include 。


YAML CSS Framework

Dirk Jesse的能够对(X)HTML/CSS 框架扩展,支持复杂web项目。YAML基于web标准和支持各种流行浏览器,尤其支持所有IE版本包括从5.x/Win 到 7.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