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间 > 关键词   >  FTP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国人评比的五大性能的FTP客户端工具

2008-12-03 13:05 · 稿源:月光博客
无论你是做网站工作,还是运行一个家庭FTP服务器,或者你只是喜欢高速下载,一个稳定且功能齐全的FTP客户端工具都可以节省你大量时间和生命,现在有大量的免费或者收费的FTP客户端软件供大家选择,这里总结了五个流行的FTP客户端软件,同时附带了中文用户五个最流行的FTP客户端工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月光博客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西安街头遇大群外国人似在国外:一个外国游客旅游团

    在陕西西安的街头,一个普通的瞬间让一位本地男子感受到了浓厚的国际化氛围。4月21日,当这位男子在等待红绿灯时,他意外地发现前方有一个旅游团,他们举着小旗子,显然是一群外国游客。这一事件成为了一个观察中国对外开放程度和文化交流现状的窗口。

  • AI时代CPU不老!Intel代至强五大革新:340亿参数小意思

    AI漫长的历史中,ChatGPT绝对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正是它引爆了AI大模型概念,也让以往高高在上的AI飞入了寻常百姓家,开始融入每个人的日常工作、生活,AIPC、AI手机、AI边缘也都在大踏步前进,变革千行百业。CPU作为最传统的通用计算引擎,始终都会占据不可替代的地位,无论是作为整个计算平台的中心枢纽是对各种通用负载、AI负载的灵活处理,未来依然可以横刀立马!

  • 苹果AI放大招!声称其设备端模型性能优于GPT-4

    在最近的一篇论文中,苹果的研究团队宣称,他们提出了一个可以在设备端运行的模型ReALM,这个模型在某些方面可以超过GPT-4。ReALM的参数量分别为80M、250M、1B和3B,体积都非常小,适合在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端运行。这项研究有望用来改进苹果设备上的Siri助手,帮助Siri更好地理解和处理用户询问中的上下文。

  • 五大特性!联想真AI PC重磅发布:40年PC迎来真正个人时代

    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在上海举行,联想正式发布中国市场真正意义上的AIPC系列产品。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介绍称,AIPC这个新物种具备了五大特性:内嵌基于个人大模型和自然交互的个人智能体、内嵌个人知识库、具备CPUGPUNPU的本地异构AI算力、连接开放的AI应用生态、保护个人隐私及数据安全。联想正式开启先锋体验者”计划,招募联想AIPC先锋体验官。

  • 腾讯云与《幻兽帕鲁》开发商 Pocketpair 达成合作

    腾讯云与游戏《幻兽帕鲁》开发商Pocketpair达成合作,腾讯云成为该游戏的多人游戏专属服务器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幻兽帕鲁》是一款火爆的游戏,玩家数量超过2500万人,Steam在线人数也屡次破纪录,导致官方服务器承载压力过大。作为官方推荐的云服务提供商,腾讯云将继续助力游戏公司专注于游戏开发和创新。

  • 2024出海经营如何实现突围? TikTok for Business 聚焦五大趋势赢得生意增长

    出海市场的魅力,就在于永远会诞生新的风口与趋势。不论是潮流热点的快速更迭是渠道的日趋多元化,新一轮出海趋势正在不断显现。TikTokforBusiness发布《2024全球消费趋势白皮书》,从五大消费趋势入手,结合TikTok全平台资源与方案,为商家在出海之路上带来更多生意经营与营销策略的思路与解法,携手商家探索更多生意增长的新可能。

  • 谷雨润万物,知希恒新境启:五大科技筑未来健康住宅,舒享人居新篇章

    谷雨时节,万物生长,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如春雨般绵绵不断。知希五恒系统,以其前瞻的科技理念和卓越工艺,为人们带来了一个理想的人居环境。通过辐射冷暖、新风调湿、空气净化、智能控制等五大科技原理,该系统实现了室内无机组、无噪音、无风感的极 致体验,让人们在宁静、舒适、健康的环境中尽享惬意生活。在这春意盎然的四月,知希五恒系统携亲民价产�

  • 小米SU7收获大量女性用户!官方揭秘五大防晒秘籍

    最近小米SU7无疑是国内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堪称是车圈流量天花板。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雷军表示小米SU7的购买者近30%都是女性,此外男性订单中也有不少是给太太、女朋友或者姐姐妹妹购买。四门车窗上还采用了国内首发的UV-IR涂层技术,能够有效吸收阳光中的紫外线,让小米SU7达到行业领先的玻璃隔热和抗紫外性能。

  • GPT-4 Turbo 击败 Claude 3,重新夺回 “最佳AI模型” 称号

    OpenAI最新推出的更新版GPT-4Turbo上周已经面向开发人员和付费ChatGPT订阅者提供。当推出这一模型时,OpenAI表示新的GPT-4Turbo从前作中进行了多项改进用户们也发现这一点确实如此。如果您想要跳过测试,直接使用gpt-4-turbo-2024-04-09在ChatGPT中,需要成为ChatGPTPlus订阅者,费用为每月20美元。

  • 腾讯开源对口型工具AniPortrait 让照片唱歌说话

    AniPortrait是一个创新的项目,它能够基于音频和一张参考人脸照片来生成高品质的动画。这个项目的工作原理分为两个步骤。虽然它可能没有EMO演示的那么好,但是它直接开源,对于有需求的用户来说,可以直接使用。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