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IG最新资讯  > 正文

IG新人竟是追星狂魔,晒出和theshy、Rookie合照,网友们都酸了

2020-01-17 10:09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IG战队在冬季转会期最大的引援就是多了原本VG的下路组合Puff和南风,以及原本二队的辅助Fate,这一人员调整原本在转会期结束后遭到了不少粉丝的质疑,担心新人能否与中上野大爹快速找到默契,继续在LPL保持夺冠的战斗力。不过在经历了和FPX的揭幕战以及和DMO第二场比赛之后,泡芙和南风两位新人基本得到了很多粉丝的认可,对线基本不会出现大问题,打团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这样的发挥让不少粉丝放心了不少。

作为新人来说,日常生活也成为IG粉丝们关注的焦点,而泡芙也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theshy、Rookie的合照,并且泡芙表示自己已经要到了四张签名照,炫耀自己能和偶像一起比赛、生活。他甚至还调侃“我现在可以抱着Rookie自拍,羡慕吗?”

有粉丝就表示,自己在地下车库看到有人和Rookie、theshy合影,以为是某个粉丝追星太疯狂追到车库拍照,没想到竟然是IG的自己人,看来泡芙的这波操作还是十分夸张了。但是也让不少粉丝感受到了柠檬的酸味。除了刚刚加盟IG的泡芙之外,从二队上调到一队的辅助Fate也晒出了自己拿到的IG签名照,数量之多也让不少粉丝十分羡慕。

对于这几位IG新人来说,不仅可以和自己的偶像们一起生活、打比赛,甚至还有可能赢下联赛冠军等荣誉,相信无论是哪个粉丝都会很羡慕。而他们自己也在赛场上用自己的出色发挥,来证明自己值得拿到这一位置。相信有着这么好的氛围,IG战队本赛季夺冠的希望还是挺大的,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