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管泽元五杀最新资讯  > 正文

管泽元五杀 预测LPL春季赛五场比赛竟全部翻车

2020-01-16 13:54 · 稿源:站长快讯

2020年LPL春季赛在1月13日本周一正式开赛,而在开赛之前,LPL解说管泽元就发了自己对五场比赛的预测结果,但这五场比赛最终结果都和预测相反,这也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网友们戏称管泽言拿下了新赛季首个“五杀”。

管泽元给出的五场预测分别是:G vs FPX FPX获胜,LGD vs LNG LGD获胜,RW vs ES RW获胜,OMG vs JDG OMG获胜,BLG vs VG VG获胜。这五场比赛的一场都没有猜中,这也完全符合了管泽元“管大嘴”的外号。不过在1月5日IG对阵DMO的比赛,由于双方实力差距确实比较悬殊,管泽元表示终于有一场猜中了。

作为LPL的一位知名解说,管泽元在网友们嘴中还有“管大校”、“管大嘴”的外号,主要原因是他很多次在比赛中说了一些想法,结果却常常往另一个方向偏离,也就是大家俗称的乌鸦嘴。

这预测比赛一般来说能完全预测全队算是十分厉害,但可以像管泽元这样全部预测错误也十分少见。不过正是由于管泽元经常出现预测结果相反的情况,也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喜欢。不过遇到关键的比赛,各家粉丝表示希望管大校可以少说几句话,否则被奶中了那就不会太开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