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rng最新资讯  > 正文

RNG16强出局 EDG官方人员亲自下场嘲讽RNG下饭

2019-10-22 11:16 · 稿源:斗玩网

《RNG16强出局 EDG官方人员亲自下场嘲讽RNG下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PL二号种子被淘汰这是LPL观众不想看到的,打的差也引起了很多玩家的愤怒,此外还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件,EDG的官方人员“EDGNice”在微博亲自带头,联合EDG的一些粉丝嘲讽RNG全员操作下饭...

EDG的一些粉丝还把厂长以及EDG当年被嘲讽的账全算在了RNG头上,其实小虎那次采访,感觉上确实不是针对EDG说的,当时各大论坛也有讨论过这事情,不过RNG的官博当年是确实嘲讽过deft飞行员,所以也能理解现在一些EDG老粉为什么看RNG不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