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RNG输了最新资讯  > 正文

RNG输了 小虎瑞兹仅打出2200输出

2019-10-20 02:11 · 稿源:斗玩网整理

英雄联盟S9总决赛小组赛中,LPL的二号种子战队RNG遗憾输给FNC战队,其中最让人不能接受的就是中单小虎的瑞兹输出仅仅才2200,不过再怎么无奈也没办法,RNG已经止步十六强,彻彻底底的输了。

前期FNC节奏出色, 6 分钟打出5- 1 的小高潮!好在RNG资源置换凭借峡谷先锋拿到一血塔!

但随后FNC凭借双土龙频繁破塔, 20 分钟取得了 4000 块的经济领先! 2 分钟后强Rush大龙成功,优势巨大!

28 分钟FNC拿下双土双火,经济领先过万! 1 分半后FNC无伤拿下第二条大龙,破掉RNG中上两路高地!

32 分钟FNC下路推进,击杀RNG四人后一波推平基地!

很可惜RNG止步十六强,可以看的出来BP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的锅,就连赛后采访FNC的选手也直言选出璐璐就是自大,两把的BP可以说是大锅,牛排教练必须检讨下自己,这是不应该犯的错误,就连解说都能看的出来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