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IG最新资讯  > 正文

季后赛IG对阵LNG,首发Duke引热议,粉丝路人都被这一操作逗乐了

2019-08-23 09:57 · 稿源:斗玩网

《季后赛IG对阵LNG,首发Duke引热议,粉丝路人都被这一操作逗乐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8月23日IG将在季后赛迎来第一轮的对手LNG,在常规赛最后艰难晋级的IG战队,在昨天公布了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令人意外的是上单位置居然是长期坐在替补席的Duke上场,而刚刚才被联赛官方评为夏季赛一阵的Theshy将替补,这一操作引发粉丝的热议,许多路人表示也看不懂这一操作。其实从夏季赛以来,IG的上单位置可以说是首发5人中表现最稳定的一个,虽然theshy依然成为很多战队前期的突破口,但其个人实力还是碾压大部分的LPL上单,在单线对线实力上几乎没有人可以抗衡。即使在前中期落后的局面下,theshy也有很多次亮眼的团战表现,将IG从失败边缘拉回,毫无疑问theshy绝对是这支IG队伍中实力最强的一个。而现在IG将这位最强战力亲自Ba...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