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TI9最新资讯  > 正文

TI9小组赛分组出炉,LGD将提前遭遇夺冠大热门

2019-08-15 09:06 · 稿源:斗玩网

《TI9小组赛分组出炉,LGD将提前遭遇夺冠大热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众多多塔玩家关注的TI9赛事终于在8月15日正式开赛了,而V社也在前一天公布了TI9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分组名单。最终的分组结果也没有出乎太多人的意料,实力较强的6支战队被平均分到了A、B两组里,其中中国战队LGD和液体、秘密分到了A组,VG、VP以及EG则分到了B组,对于LGD来说,他们将在A组提前遭遇本届赛事夺冠大热门。这样的分组形势不少玩家表示还可以接受,只是LGD要在小组赛阶段就遭遇到实力较强劲的对手,可能不太容易获得更高的小组名次。根据小组赛阶段的规则,每个小组9支战队,进行BO2单循环,小组前4名战队晋级胜者组,5-8名晋级败者组,第9名战队将率先被淘汰。按照目前的实力来看,A组当中LDG有望以晋级胜者组,同时液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