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PL夏季赛季后赛最新资讯  > 正文

季后赛仅剩一线希望,IG输给RNG后全员通宵排位

2019-08-12 09:49 · 稿源:斗玩网

《季后赛仅剩一线希望,IG输给RNG后全员通宵排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8月10日,可以说是今年LPL夏季赛以来最受瞩目的一场较量,RNG在北京主场迎来IG的挑战,这场比赛还被粉丝和网友调侃是“LPL春晚”,而比赛的精彩程度最终也没让大家失望,RNG战队利用小明的一次关键抓人成功帮助RNG翻盘成功,拿下比赛胜利。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RNG依然保持联赛第二,同时有希望冲击第一的位置。但和RNG已经稳稳确定季后赛名额不同的是,IG还是在季后赛边缘挣扎。在此战之后,IG战绩为7胜6负,剩下两场比赛,分别是LGD和RW。在实力上IG依然有着绝对的优势,只要不出现太大的问题,是由很大概率拿下两场比赛从而获得季后赛资格。但如果IG输了其中任何一场,同时LNG和WE都赢下最后一场比赛,那么IG将会因为小分的劣势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孙艺洲回应《爱情公寓》全员黑化形象:可能想磨炼我们的演技

    电影《坚如磐石》剧组成员接受了鲁豫采访。在访谈中鲁豫提到,大家说当初演《爱情公寓》的几位演员在新的戏里都黑化了。他们的精湛演技与默契配合令人深刻,新片将于9月28日上映。

  • 中秋节华为向员工发 Mate60 手机?实际为一线零售人员随身样机,体验用

    网上流传着一条关于华为终端向员工发放Mate60手机的消息,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围观和讨论。Mate60系列手机在市场上仍然受到热烈欢迎,并有望成为华为的重要产品之一。

  • 深入一线丨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团队与用户面对面

    近日,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成功举办了莫比俱乐部成都站的用户活动,收获了不少职场精英用户的好评。回顾本次活动的精彩亮点,现场不仅有企业管理大师姜海舟为办公本用户带来了管理反常识新知、分享如何拓展人脉和资源的经验干货,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也亮相了本次活动现场,走近用户,倾听他们对产品功能的体验反馈。据悉,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不仅和现场用户进行了圆桌交流,还针对用户对于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另外还给办公本用户演示、介绍了讯飞智能办公本X3新品的亮点功能,并透

  • vivo新系统OriginOS 4即将发布!

    vivo全新系统OriginOS4将于11月1日发布,并将部分自研技术方案落地。这意味着2023年的vivo开发者大会也将于11月1日举行。这款新系统将帮助用户更好地使用手机,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 油车占用充电桩车位被罚一百元 网友齐点赞:希望国推广

    最头疼的就是充电车位被油车占用,导致电车无法充电在浙江嘉兴,当地就很难见到这种情况,因为当地明确表示,油车占用充电车位将会进行处罚。网友曝光的照片显示,一辆燃油车车窗上贴了一张罚单,理由是妨碍他人使用机动车公共充电桩,涉嫌违反了《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国内目前多地也都出台了类似规定,但是在执行层面存在不小的难度,如果自己在驾车时遇到油车占充电车位”的情况,可以向相关部门举报。

  • 金山办公:WPS AI 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

    在今日的2023年金山办公技术开放日上,金山办公宣布了智能办公助手WPSAI的最新进展。WPSAI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用户可以体验全组件AI功能。金山办公还将将AI技术开放赋能给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一站式协作办公平台。

  • vivo自研AI大模型来了:OriginOS 4球首发

    OriginOS4系统将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榜单成绩非常顶,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二,百亿内大模型榜单中排名第一,CMMLU全球中文榜单第一。目前谷歌、华为等多家品牌已在自家系统上集成了大模型。对于消费者来说,从现有的智能语音助手与大模型结合的案例中我们能清晰地看到,大模型能力的融入,不仅会提升手机影像解决了用户和语音助手之间不能自然对话、无法随心所欲交流的大难题。

  • 小米无线充电车专利公布:支持自动驾驶 可将电能无线传输给电动车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据天眼查,今日,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充电车及充电方法”专利公布。本公开涉及一种充电车及充电方法,所述充电车包括:电池仓,用于装载电池;无线充电装置,用于将所述电池的电能无线传输给电动车。自动驾驶系统用于控制所述充电车行驶到与所述电动车处于预设的相对位置关系,在所述相对位置关系下,所述无线充电装置能够将所述电�

  • ChatGPT当导购球最大超市,面应用生成式AI

    全球最大连锁超市沃尔玛在官网宣布,将在电商平台试用3款生成式AI,帮助用户改善购物体验提升效率。沃尔玛使用了一种类ChatGPT的产品,可根据文本提示自动生成购物建议、搜索建议和评论摘要等。其在线购物平台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

  • Yeelight易来旗下新子品牌凌动,真能让小白也卖智能?

    文/智能头条相比传统照明,智能照明为家庭成员营造了更加便捷、舒适、精准以及健康的光环境,实现了更加的舒适的场景体验。智能照明领导品牌Yeelight易来推出全新智能子品牌“Yeelight凌动”,为经销商量身定制了一个集产品、展示、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Yeelight通过提升效率的方式,满足用户对提升生活品质和舒适性的追求,其次是技术成熟价格降低带来了更低门槛,以及产品的易用性提升,有助于行业规模的持续扩大,形成良性循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