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小乐言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呼万唤小乐言终于进入IG一队,粉丝表示宁王可以安心买鞋了

2019-08-06 09:03 · 稿源:斗玩网

《千呼万唤小乐言终于进入IG一队,粉丝表示宁王可以安心买鞋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8月5日晚上IG战队发布公告,原二队打野选手Leyan上调至一队,目前注册流程已经完成,上场情况将根据队伍状态及教练组安排决定。不少粉丝们看到这一消息,十分开心,毕竟近期IG状态十分糟糕,打野位置更是成为众矢之的,能换一个新人打野,或许可以让目前的队伍带来新的活力。这位被粉丝们期待很久的小乐言到底实力怎样的呢,这里我们来看下他个人的数据。小乐言是2002年出生,今年7月刚刚满17周岁。在进入IG二队后因为年龄原因无法参加正式比赛,直到今年才开始参加LDL次级联赛,春季赛在IG二队战绩是17胜7负,夏季赛截止目前二队战绩是10胜2负。作为队内的一个大腿,小乐言的发挥常常能左右队伍的胜负,可以说是十分关键的角色。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