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乔碧萝殿下最新资讯  > 正文

乔碧萝殿下露脸事件始末 抖音上乔碧萝是谁?

2019-08-01 14:05 · 稿源:斗玩网

《乔碧萝殿下露脸事件始末 抖音上乔碧萝是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不少的小伙伴在抖音上都看到一个新的词语——乔碧萝殿下,很多人还不了解这个乔碧萝是谁,到底发生了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乔碧萝殿下萝莉变大妈事件始末。乔碧萝殿下原本是一位斗鱼APEX英雄区的一位女主播,平常不经常露脸,并且声音非常的好听,时不时的唱唱歌晒晒双马尾,吸引了很多粉丝。很多土豪粉丝都以为乔碧萝殿下是一个人美声甜加超级无敌可爱的萝莉主播,是所有粉丝心目中的女神,就算平时不露脸,身材看的出来也不错。曾经乔碧萝殿下直言要线下见面的话,只需要刷够10万块钱就可以了。可是就在最近,乔碧萝殿下和另一位美女主播mix晴子进行真人PK的时候,无意间泄露了真容,虽然左边的美女主播一直在提醒暗示乔碧萝殿下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