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DNF劳动节副本第一阶段攻略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劳动节副本阶段攻略 DNF大战荒野枭雄活动阶段攻略

2018-04-23 11:43 · 稿源: 7230手游网

《DNF劳动节副本阶段攻略 DNF大战荒野枭雄活动阶段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 又一个小游戏,劳动节荒野迷情的礼包已经上架,而与之配套的大战荒野枭雄活动地下城也开放啦~本次大战荒野枭雄活动地下城较为特殊,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需要特定时间才会开启,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阶段的活动攻略。-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大战荒野枭雄第一阶段:热血街区,在更新后(4月26号)直接开放。第二阶段会在5月3号开放。第三阶段会在5月10号开放。- 活动地下城每天可进入3次,三个阶段地下城次数共享。购买劳动节礼包可获得14个[治安官的信物],1个[治安官的信物]可兑换1张追加入场券,每天最多可兑换2张。也就是说,每购买1套劳动节,都可以获得连续7天每天额外2次入场次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热血街区为射击游戏,由玩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7230手游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