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dota2最新资讯  > 正文

DOTA2也打假赛?海涛怒喷演技拙劣 涉事战队惨遭官方终身禁赛

2018-03-28 13:59 · 稿源: 斗玩网

《DOTA2也打假赛?海涛怒喷演技拙劣 涉事战队惨遭官方终身禁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DOTA2最近出了一件大事,在3月27日也就是昨天的一场DPL联赛的比赛中,两支中国的二线战队ULrica和Rock.Y上演了一波精彩的表演,精彩不是说打的好而是演技相当的拙劣,简直是大跌眼镜佩服不已...

官方在今天凌晨发布了处罚公告,目前还不得而知是不是假赛,但是却是坐实了消极比赛,两支战队被终身禁赛,其中几名职业选手也被终身禁赛,其他情节较轻的被两年禁止参赛,可以说是相当的严重了,与之相对比LOL之前EDG的打野Halo赛前带妹被罚一个月工资简直是轻的不能再轻的处罚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法拉第未来:FF 91已通过OTA完成召回 可正常使用

    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微今天发文宣布,近日FF91已经完成远程OTA软件更新发布,修正了此前主动召回中识别的潜在安全风险。本次更新软件已完成了大规模的测试,并实施了改进措施,旨在确保车辆符合FF的安全标准。FF91是贾跃亭九年造车的结果,从去年8月份开始交付,至今仅交付了11辆车,其中还有一辆是贾跃亭自己的。

  • 气囊存在问题:贾跃亭11台FF91已通过OTA完成召回

    法拉第未来已完成了远程OTA软件的更新发布,修正了3月公布的安全气囊警告灯存在的问题。此次召回的原因是,当安全气囊控制单元检测到系统故障时,软件错误可能会阻止安全气囊故障警告灯亮起。2023年全年,法拉第未来仅仅交付了11辆新车,其中一辆还是贾跃亭自己的。

  • ​Stability AI发布Stable LM2模型更新,参数增至12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Stability AI在最新的Stable LM2模型更新中,宣布将参数增至120亿,以提升性能与可访问性。该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精确的文本内容生成能力。Stability AI指出,该模型在特定基准测试下表现优异,超过了Llama270B等更大型模型。新的Stable LM212B模型包括基础版本和经过指导调整的变体,旨在增强七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

  • 小米回应SU7标准版何时可体验代客泊车:需等待后续OTA推送

    今晚,小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SU7答网友问,回答了SU7标准版代客泊车、运动声浪能否自行调节声音大小等网友关心的问题。小米SU7各车型版本均支持代客泊车辅助AVP功能。到达目标车位后,如果被占用,小米SU7也能自主选择旁边空余车位,适合新手司机或不想自己停车的用户。

  • 出门问问发布2.5D数字人系统 WetaAvatar 4.0

    出门问问最新发布的WetaAvatar4.0是一款基于多尺度3D模型的数字人系统,具有高度真实的外观和生动的表情,表现优于前代系统。这一先进技术已经成功部署在出门问问的AIGC产品——「奇妙元」和「奇妙问」中。出门问问将继续探索创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数字人使用体验,将数字人技术应用于更广泛的产品服务中,实现智慧生活的新潮。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全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 小米SU7全系标配BSD盲区监测:后续将OTA盲区影像显示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问答中,官方解答了盲区监测的疑问。小米表示,SU7全系标配BSD盲区监测功能。当SU7在并线打灯时,目标车道侧向来车,BSD盲区监测系统会在仪表屏、中控屏和HUD上做动态警示。小米还表示会不断加强这一警示功能,将在后续OTA中增加盲区影像显示”,当驾驶员打转向灯时,在中控屏上会显示侧向来车画面,并叠加红色警示提醒。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理想还在HUD上实现了盲区影像显示,小米暂未表示是否会推出类似功能。小米官方还专门提醒大家,盲区监测功能并不能完全代替驾驶员控制车辆,请驾驶员在驾驶过

  • 苹果用户最好购车选择!小米汽车:SU7很快OTA上线CarPlay

    小米SU7已经交付了首批车型,有用户反馈称目前对于苹果用户的支持还不完善,比如CarPlay还未上线。小米汽车官方在最新的问答回复中表示,无线CarPlay很快将通过OTA远程升级的形式为大家推送。后排扩展屏功能甚至还支持iPad其他很多国产车机都为了自己生态坚决不开放苹果的CarPlay等。

  • 极越官宣:高阶智驾限时终身免费

    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与极越CEO夏一平今日共同开启直播,为观众带来了极越01的全新体验。两位重量级嘉宾不仅详细解读了极越01的各项功能和特性宣布了一项重磅优惠政策,引发了市场的热烈关注。这意味着即使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驾驶者和乘客依然可以与车辆进行极速的交互,大大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