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omg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OMG已经八连跪了 冷少再不好好打游戏就要回家继承家产了

2018-03-12 11:53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在上周末结束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中的一场JDG对阵OMG的比赛中,OMG继上次TOP惨败之后又一次被零封,JDG以2比0轻松拿下比赛,已经八连败的OMG战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要面对RNG和RW,以现在的状态去打比赛的话又是连败无疑。

想必很多玩家都知道,冷少icon的家里是非常有钱的,当时冷少就穿着2W多的鞋子去应聘6K的工作,对于打游戏的他而言,赚的其实并不多,大家应该都还记得在S7的抽签仪式上就有很多的人扒出OMG冷少的行头大概多少钱了,一个戒指就是14万,可以说是相当的土豪了。

所以很多网友都调侃冷少icon如果不好好打游戏的话就要回家继承千万家产了,但是都调侃归调侃,冷少可以说是OMG战队中现在唯一打的不错的选手了。

OMG这支队伍目前的问题简直不要太大,夕阳被曝光前女友为他打胎,司马老贼又出走OMG,现在的AD真的不如老贼一半强,老马现在在RW混的风生水起,由此可见原来并不是司马老贼的问题才导致OMG的失利。

所以一直被玩家诟病的管理层问题是时候要解决一下了,没见过一直Diss自己选手的战队,OMG可算是独树一帜,希望OMG能够彻底整顿让这支老牌战队不至于沦落到二级联赛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