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五五开最新资讯  > 正文

五五开曾经骂皇族言论被扒:要不是Uzi这个皇族我都不想多提!

2017-12-27 09:44 · 稿源: 斗玩网

《五五开曾经骂皇族言论被扒:要不是Uzi这个皇族我都不想多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最近正值皇族的五周年的庆典,很多电竞圈的名人大佬还有职业选手都纷纷的献上了祝福,其中竟然还包括前段时间闹的沸沸扬扬的五五开本人也发了一段祝福的视频,这让很多在观看直播的网友都炸开了锅...

本来想着五五开可能因为开挂教唆粉丝骂人的这些事情会退出公众的视野,没想到皇族还是把他请回来还录了祝福视频,随后就有网友扒出了五五开曾经骂皇族的言论,真的不得不佩服的就是万能的网友,这样的截图都给找到了,五五开表示如果不是Uzi,这个皇族提都懒得提都不想拉下脸去奉承...

在皇族的五周年庆典上,皇族还搞了个名人堂,其中神超、Tabe、玉米入驻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