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解说致幻对EDG不参加集训事件改口:陪练团解散和战队没关系

2017-10-10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大家都对EDG在这次S7总决赛的表现非常的不满,而后爆料出EDG拒绝参加集训并且泄露其他战队的战术,很多网友甚至怀疑WE的BP和RNG的打法都被泄露了,然后就有网友跑去询问解说致幻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致幻表示这件事情是真的。

然而在昨晚的时候,致幻突然发微博表示自己被卖了,最后发表澄清言论,EDG不参加集训是自己有自己的训练方式,肯定也是在认真的训练,陪练团的解散也是很多的原因跟战队是没什么关系的,之前没看清楚图,所以就随便回应了一下。

这样的回应貌似网友并不买账的,还是认定EDG的问题太大,并且和EDG的粉丝开撕起来。

小编认为这样解释还是致幻怕引火上身,毕竟这件事情闹了很大,只要是在LOL圈子内的人应该都不会不了解,不管怎么说,EDG的消极对待又增添了无数的黑点,要是接下来的比赛还是输多赢少的话,怕是要被喷到死,这次世界赛基本是16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