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C9战队Sneaky接受采访:想去A组 因为EDG最菜

2017-10-09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昨日,S7总决赛的入围淘汰赛已经结束第一天的对战,FNC和C9两支大家最为熟悉的欧美战队打败了LYN和HKA正式晋级小组赛,两者都是以大比分3比0的成绩痛快的结束了比赛,由此可见老牌战队的实力依旧十分的强劲。

C9在比赛结束之后接受了英文台的采访,在主持人提及想去什么组的时候,C9的ADC选手Sneaky表示最想去的A组,因为A组有EDG最容易掉队,C组的RNG却是十分的强势不想遇到,觉得C9可以从EDG身上拿到分。

这个意思其实就认定在A组EDG是最菜的,C组则是RNG最菜,不然不会专门的点名两支战队,就是心里考虑哪支战队最容易得分,A组还个AHQ和C组的G2在我们LPL的玩家的眼里绝对是实力更为差劲的吧?怎么会觉得EDG是个软柿子好捏呢?

希望到了小组赛的时候,EDG和RNG能好好的打脸一下,更不用说EDG还在夏季赛拿到了最后的冠军,让二追三的顽强意志,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