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s7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好惨!S7总决赛GAM战队发布求助消息:来中国三天没地方训练

2017-09-29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大家最近都在关注S7总决赛的入围赛,现在还差淘汰赛就进入小组赛了,很多国外的队伍都已经来到武汉进行训练,然而近日一位疑似GAM的队员在推特发布求助消息称都已经来中国三天了,仍然找不到地方进行训练,而且去网吧的话又需要身份证,实在不懂有什么办法了。

GAM是已经进入到小组赛的B组战队,来自越南,也是第一次来到中国,遇到这样的问题还是颇为的无奈,不了解赛事到底是怎么安排的,来之前应该也会跟官方的人员打招呼吧,毕竟如果是来参赛的话,再怎么都会给安排一个地方进行训练的,国内网吧其实很多虽然是要身份证,但是一些地方也是可以开个临时卡,越南的朋友很可能不知道这点,去找大的网吧基本都是必须要身份证了。

不过好在有一位LPL的粉丝看到这个消息,就提出了一个解决办法,先可以去找官方人员或者是直接使用护照也是可以上网的。

希望越南的朋友能快点找到训练场所,还没多久就要开始小组赛了,每天如果不练习的话,会失去手感的,也希望官方能够看到这个消息给出一个回应,毕竟这是作为东道主该做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