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tabe最新资讯  > 正文

Tabe变身电竞楚云飞 感谢小智当初挺身而出是真兄弟

2017-09-28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这两天的入围赛虽然没有LPL的队伍,但是大家关注的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赛事的日本队伍,这次Tabe带领的HKA全胜歼灭了日本战队,本来有着“电竞汪精卫”的称号现在已经是洗白了,化身为电竞楚云飞!

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当初Tabe因为泄露了IG的战术安排导致骂声一片,很多跟Tabe关系很好的主播,例如五五开和若风等人,也是第一时间站出来大骂。

最近Tabe的女朋友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文,怒怼原来一些落井下石的所谓的朋友,貌似是主播,说的好像就是若风或者是五五开。

但是当初有几个主播顶着被骂的压力为Tabe说了几句话,其中就有小智和小漠,所以Tabe在这次大胜之后第一个感谢的就是小智和小漠。

就事论事,当初Tabe是承认自己错了,但是作为朋友的话,面对这样的事情,第一时间站出来怒怼,就算是做了错事也会感觉到心寒吧,况且当初的事实是比赛开打才透露出战术的,后面的国外战队的截图其实是别人伪造的,目的就是让Tabe背锅,现在来看若风的黑点又要多一个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