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pl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美法王韩服排位卡在钻石分段 LPL这次S7总决赛稳了?

2017-09-21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这次S7总决赛分组已经出来,LPL的形势非常的严峻,特别是对于EDG和RNG来说,一个要面对SKT,一个则是面对SSG和G2,在这个结果出来之后很多LPL玩家都发表了看法,认为虽然艰难但是出线可能性还是很大,但是国外的网友对这次的分组的结果却意外的乐观。

G2欧洲的法王Perkz放出豪言,在别人看来是死亡之组的C组,但是他认为能随随便便的打个0-6,丝毫不把SSG和RNG放在眼里,一开始以为觉得是在开玩笑和调侃,但是仔细一看Riddit上的网友的评论,一面倒是认为RNG是其中最弱的队伍。

在昨晚北美的法王Bjergsen和欧美的法王Perkz相继发声,表示在韩服排位都卡在了钻石分段,令人担忧。这个推特发出来都是有调侃的意味,但是事实也就是欧美的两大法王确确实实是在钻石分段,北美的比尔森更是卡在了钻3的等级的,相比之下LPL的小虎在王者分段真的是高下立判!

虽然Rank分数并不能代表打比赛就打的好,但是也是侧面的反应出一个人的能力,不懂为什么欧美每次都信心满满,这次LPL准备充足,真的下决心去努力了,希望这次在北京的鸟巢中能见到LPL的队伍,到时候狠狠的打这些轻敌的人的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