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阴阳师moba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moba新英雄时间表 阴阳师moba新英雄上线曝光汇总

2017-09-20 14:1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原创:网易的代号moba已于昨天开始首测,目前根据网友们的曝光,这是一款阴阳师题材的moba,目前曝光的新英雄有很多个,接下来看看阴阳师moba新英雄上线曝光汇总吧。

目前可以使用的英雄总共有 23 位,分为战士、法师、射手、游侠、坦克这几类的英雄们,对于玩过moba游戏的玩家们来说,这些应该最熟悉不过了,但是这次出现的都是阴阳师里面的角色。推测除了阴阳师里面的角色以外,应该还会出全新的角色,但是目前还不确定,我们会及时跟进的。

在阴阳师里面,很多角色是很稀有,然而这些稀有角色应该也会在这款阴阳师moba里面出现,那么至于怎么样的获取方式,目前也还不确定。不过可以预见的是,这款游戏应该会继承阴阳师这一ip的出色品质,然后孕育出全新的游戏体验。

以上就是阴阳师moba新英雄上线曝光汇总了。目前这款阴阳师moba还在首测阶段,后面如果有新英雄的消息,我们会及时更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