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阴阳师moba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moba苹果怎么下载 阴阳师moba IOS下载方法

2017-09-20 14:0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原创:网易新游代号moba已于昨日开始首测,有收到短信下载链接的玩家们可以进行下载了,那么阴阳师moba苹果版怎么下载呢?接下来就看看阴阳师moba IOS下载方法。

首先需要首测预约问卷,然后填写邮箱。不过目前首测已经开始,无法填写了。不过还是可以预约公测的。

收到首测预约的短信后点击里面的链接,进入苹果商店下载安装TestFlight,确保是最新版的TestFlight,然后打开邮件,复制里面的激活码,在TestFlight理的redeem里,输入激活码就可以安装游戏了。

等待游戏安装完成后,就可以打开游戏,体验这款阴阳师moba所带来的乐趣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