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snake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Snake战队被卖给OMG老板侯阁亭 疑似因成绩不好

2017-09-13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这次LPL夏季赛已经结束了很久,三支已经出线的队伍正在忙着S7世界总决赛作准备,而Snake战队因为这次夏季赛的表现极为糟糕,全队现在感觉状态并不是很好,这段时间也正值是SS战队4周年的时间,回顾一下蛇队这四年的成绩,如同是坐过山车一般。

近日,Snake战队前老板宣布,正式把战队大部分股权全部转让给OMG的老板侯阁亭,并且称老板现在就只有他一个,自己则跑去做手游了。很多粉丝都表示震惊,这个消息应该是事实了。

之前Snake战队的老板蛇哥就表示如果要出售战队的话,一定是因为战队的成绩不好,管理不严格甚至是队员不努力才会考虑,如果这些情况都不存在的话是不会出售这个战队的,现在看来很可能是因为Snake战队夏季赛的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实力很差的战队一直都是亏本的状态。

不过很在意拳头公司会怎么处理,毕竟不能允许一个老板拥有多支战队,前段时间还曝出欧洲和台湾的战队吐槽拳头公司赚了大头,现在小战队都没办法生存,要求拳头公司进行赛制和奖金的改革,所以未来蛇队会怎么样还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