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LPL解说王多多没被王思聪封杀 微博发声

2017-09-12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前段时间LPL一场IG对战WE的比赛中,LPL的喊麦解说王多多就因为在这场比赛中严重的偏袒WE战队,遭到了无数玩家的攻击,甚至最后IG的大老板王思聪出来发话,称王多多解说素养极差,所以王多多就在这样的压力下道歉了,不过也使得自己从LPL六周年上的解说名单去除了。

然后这个事情就被传出来,可能是王多多因为王思聪的施压被开除了,已经彻底的失去了LPL解说的资格,让很多他的粉丝感到惋惜,不过大部分人都比较支持,毕竟说的非常的过分了,就算是在长毛的劝说之下,还是坚持这样做,最后就是遭报应了。

就在大家都认为开除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之后,王多多最近在微博上首次发声,转发了英雄联盟官方账号的战斗之夜活动,为官方做了一波宣传,这下很多粉丝就猜测王多多是可以返回解说席位的。

王多多算是LPL解说的新人吧,虽然也有做过一段时间的解说,但是还是缺乏解说大赛经验,解说也必须站在中立的角度去解说,这个是职业素养,对外比赛可以偏袒,这个是人之常情,对内比赛如果还偏袒,那真的是要得罪人的,希望王多多吸取这次解说的教训,未来好好努力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