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ig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IG中单Rookie两个账号霸占韩服前五 感觉稳进S7了

2017-08-30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要说到在国内最受欢迎的韩援,其中IG的中单Rookie一定是榜上有名的,这位爱笑的小伙子,不仅是中文说的溜,而且性格非常的可爱,最主要的是一般韩援都给人感觉是为了钱来中国的,但是Rookie就完全不一样,就算是在IG最低谷的时期,都没放弃IG。

在26号的一场IG对阵WE的持久战中,就在大家都认为WE会赢得这场比赛的时候,Rookie的表现非常的亮眼,IG最后以3比2战胜了强势的WE。而且不仅仅是在比赛中状态好,就连在韩服Rank中表现更为神勇,2个账号都打到了韩服的前五名,分别是第一和第四,这样的恐怖的实力简直是令人乍舌。

在昨日,LPL的冒泡赛名额就确定了,分别为IG、OMG和WE这三支队伍,如果按照Rookie这样的状态来说,拿下S7最后的门票希望是非常大的。

希望Rookie能如愿以偿,替IG拿下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