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gd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前LGD上单Acorn微博求职:会说普通话想做中国战队教练

2017-08-30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说到LGD这支队伍,心里一直觉得可惜,曾几何时在S5 时期,真的是叱咤风云,横扫LPL任何战队,一路高歌拿下总冠军,无论是那时期的韦神还是淘宝权都被认为是LPL的希望,解说和观众都报以最大的期望,甚至认为能一举拿下S5 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可惜真正到了世界赛场上,LGD瞬间跌入神坛,所谓期望越高就越失望,一时间人人喊打,至此之后,LGD战队分崩离析,走的走,散的散。

韦神现在听闻打白金局都吃力了,不过吃鸡倒是拿了个亚服第一,淘宝权近入了NB战队,也表现平平,唏嘘不已。近日,LGD原来的上单Acorn竟然在微博上求职,表示自己普通说的还可以,想在中国找个战队当教练。

说起A哥,自从LPL春季赛输给IM之后,就掉入了LSPL,甚至在LSPL中输给ME战队,这样糟糕的成绩直接导致这位冠军上单直接降级到了城市争霸赛,也就是大家经常调侃的“网吧队”中。在Acorn的微博底下,无不是感叹惋惜他的粉丝。

很多粉丝也是直言不如干脆就直接去LGD算了,大的战队估计很难请他来当教练,现在LGD的倒未必不能成功,可以去试试,希望A哥如愿以偿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