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pdd最新资讯  > 正文

YM背水一战!PDD直言YM如果进不了LPL就要解散了

2017-08-24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或许很多LOL玩家对于LSPL甲级联赛不是那么的关心,可能不了解今年LSPL将会是最后一届了,未来将会由一个全新的赛事替代LSPL,那就是LDL!LDL也将会分为春季赛和夏季赛,根据两个赛事的成绩入选8个战队,这8个战队争夺一个冠军名额进入LPL。

新的赛事,竞争也更为的激烈,这么多支队伍争夺一个进入LPL的机会,确实是比较残酷,所以近日PDD在神兽直播中就透露了,如果YM在这次LSPL中获得冠军就将面临解散,虽然YM在这次LSPL中表现还可以,已经夺得了15积分,位列第二。但是之前已经痛失了非常多进入LPL的机会,而且PDD说这话还真的不像是开玩笑。

之前PDD就直言搞战队太花钱了,一个月就要烧掉30万,PDD自己这边很可能吃不消,不止是高昂的开销,自己还得为战队的运营出谋划策,非常的耗精力。

马上就要到YM和VG的大战了,YM获胜的希望不大,心疼一波PDD,相信PDD放出这话也是让YM战队的选手背水一战了,到底命运如何,晚上就能见分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