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pl最新资讯  > 正文

LPL解说记得比赛中提时空裂隙 遭EDG小姐姐们炮轰

2017-08-16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大家最近都在议论EDG和Snake的那场巅峰时空之战到底谁该背锅,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几天了,EDG小姐姐们和其他玩家开始无期限的骂战,各执一词,谁都不让谁,显然还是官方的不作为一直让这件事停摆,以为等热度退了就好了。

在昨天的一场LCK的比赛中,SKT对阵SSG的第三场,因为SSG已经输了两场,第三场是希望之战,可惜的是巨大的劣势还是无法翻盘,结果LPL的解说记得就在比赛中说道:“SSG要想赢比登天都难,除非使用时空裂隙!”这一句话就直接让无数观众沸腾了,显然是都了解了这个时空裂隙的梗,也侧面反应了玩家对此次官方偏袒EDG的强烈不满。

可是很多EDG的小姐姐们愤怒了,认为这是在嘲讽EDG战队,纷纷跑到解说记得下面炮轰,然后其他玩家看不过,加入战局,又掀起了大的骂战,只要是牵扯到EDG的事情,最后就会变成这样,谁叫EDG国内粉丝最多,而且EDG的小姐姐成名台湾,Rediit等海内外论坛。

最后就是记得在为这次比赛上的言语表达了歉意,各大解说也纷纷为记得点赞,认为记得并没有做错。显然记得在这件事情上可以说是没任何的问题,这也算变相的在为电竞的公平争取话语权,这也不得不让人担忧,马上过一个月就是S7了,这要是再闹出这么大的笑话,怕是要全世界内丢脸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