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EDG时空之战牵扯到LPL解说 管泽元:都是SB带节奏

2017-08-14 17:01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昨日一场惊艳全场的时空之战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起因是EDG在对阵Snake的一场比赛中,因为现场技术的缘故(官方的解释但是不懂是什么技术)要求使用不知名科学家发明的全新未来科技系统时刻断裂,将比赛回溯到22分25秒,结果就造成一场EDG必败团战的危机得以解脱。

这样的结果让所有的观众不能接受,一时间是各方骂战四起,EDG的小姐姐炮火惊人,洗白功夫让人佩服的五体投地,战火引燃各大LOL论坛以及微博上,官方的回应也得不到大家的谅解,太子时空战队这个名号EDG似乎已经是坐实了,虽然大家的愤怒可以理解,但是这样的骂名也被安在了LPL的解说管泽元和记得身上。

这一下子就让管泽元很火大,解说就是要让赛事顺利的进行下去,对比赛的评判自然是交给裁判的,这要是解说也多嘴乱说的话,那怕是要引起场内和场外观众更加情绪化的表现,作为一个专业的解说就是应该这样,而这场比赛的评论也是应该交给赛后的观众,所以管泽元毫不避讳的怒骂一些带节奏的就是SB。

所以大家的重心应该还是转移到这场比赛到底公不公平上来,像这样蛇队明显的遭遇了不公平的待遇,观众就该为蛇队发声,特别是EDG的粉丝也更应该加入到此行列中来,而不是一味的洗白,不然会遭到更多人的厌恶,毕竟EDG的小姐姐已经是国内外都出名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