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pl最新资讯  > 正文

LPL又出时光断裂事件 EDG被嘲讽是时空战队名至实归

2017-08-14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LPL又出了大的官方赛事事件,在EDG对阵SS的一场比赛中,双方正值团战,但是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比赛突然遭到官方的强制暂停,官方声称使用了最新的一个机制就是——时空断裂,由于现场技术的问题,将比赛的时候回溯到22分25秒,本来EDG的一场危机就被轻易的解除了,最后EDG取得优势拿下比赛。

具体的情况是这样,双方在大龙处进行团战,EDG厂长的挖掘机率先死亡,22分27秒上下的时候正是厂长已经死亡的时间,而官方把时间线回复到了22分25秒的时候,那时候厂长并没有阵亡,这样就导致了比赛恢复之后双方没有像之前那样交战激烈,EDG厂长因为这样两秒钟的事情没有阵亡。

这样的事情一发生瞬间让无数的观众愤怒,并且嘲讽EDG是“太子战队”“时空战队”,虽然官方在第一时间做出了解释,但是大家并不买账。蛇队的老板和战队经理也发出质疑,你使用时空断裂可以,但是为什么不把时间回溯到27秒的时候。

官方的解释真的是太可笑了,什么叫经过测试能发现回溯到25秒?那经过测试还能回溯到比赛一开始呢?为什么不回溯到最开始的时候?而且明显的对SS战队不利,这样的脑瘫裁判真的是裁判?按照道理来说,必须是回溯到27秒,毕竟已经是发生的事情,这样才说的过去些。

之前IM战队也就是EDG的二队,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要求的重赛,那时候是因为鼠标的问题,这样的要求都被通过了,现在蛇队要求重赛为什么就被驳回了呢?EDG战队也真的是牛B,不亏是太子,一队二队都一个尿性,而且谁敢喷EDG?怕是要被EDG小姐姐围殴致死。真的如同网友所说,要是换个位置,这次出事的是EDG,那蛇队估计是真的要被喷的解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