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作 > 关键词  > VI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城市名片设计!为每个城市设计一枚邮票

2015-08-05 14:31 · 稿源:ifeiwu

《城市名片设计!为每个城市设计一枚邮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多少人说过最大梦想是游玩全世界?又有多少人真的拿出世界地图画上路线图,带着行李箱准备出发? 来自英国伦敦的设计师Duane Dalton将众所周知的城市和国家用邮票票面图形的方式表达出来,或许是这个国家的建筑、文化或者国旗的视觉符号。问题是,他真的游历了七大洲八大洋吗?答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设计师对这些已知或未知地点的探索和感知。 设计即表达感知,而与观众情感呼应这件事,看起来似乎只是额外奖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feiwu”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年唯一日全食:太阳被吞食成指环 仿佛一枚璀璨宝石

    今年全球瞩目的天文奇观——日全食,于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震撼上演。这次珍贵的天文现象是今年全球唯一的一次,它的全食带横跨北美洲,使得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的多个城市都有幸目睹这一壮丽景象,时间正值当地4月8日的中午至下午时分,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享受。它让我们见证了太阳被“吞食”成一枚指环的神奇过程,也让我们对宇宙的奥秘有了更深的感悟。

  • 一枚20手猎鹰火箭诞生!送了23颗星链卫星上太空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09:40,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成功发射了第155批共计23颗星链卫星。此次执飞火箭为猎鹰九号B1062.20,已成功在海上驳船完成了回收,它也因此成为了第一枚20手猎鹰九号火箭,创下了新的复用纪录!本次发射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2024年的第39次航天发射任务,是2024年第25次专门发射星链卫星,截至目前,SpaceX已经成功发射了6212颗星链卫星。

  • 聚焦AI大模型与城市新质生产力 全国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东莞站即将开班

    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当前,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正加速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形成,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 次将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写入其中,人工智能已成为我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驱动力。当前,全国各大省市也正积极推进大模型的布局,探索智慧城市发展

  • 城市探索从纽约到东京,小红书为什么还没放弃日本?

    这也成为小红书继Uniik、Takib、habU后,在日本推出的第四款产品。我们此前曾撰写《上市前景不明的「小红书」,正在偷偷出海》《日本只是幌子,小红书抢滩东南亚》《项目再次关停、新品如期上线,小红书坚持做垂类社区》《小红书第五次出海,剑指纽约城市社区》等多篇文章,详细讲述了小红书为什么出海、小红书的出海思路以及各个产品的定位和运营策略,因此在本文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三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10万左右城市代步汽车推荐:起亚奕跑值得选择

    在当下年轻人购车需求日益旺盛的背景下,一款性价比高、外观时尚的SUV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优选。而10万元左右,则是很多都市年轻人的购车直选。在10万左右城市代步汽车推荐中,起亚奕跑这款起步仅有6.98万的小型SUV凭借其亲民的售价和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外观设计,逐渐成为了市场的新宠。10万左右城市代步汽车推荐如何选?从外观来看,起亚奕跑采用了经典的虎啸式前脸设

  • 立体垂直绿化,我只佩服这样的设计

    尚瑞景园林-专业的绿雕、立体垂直绿化制作施工厂商垂直绿化是通过在建筑物室内外墙壁栽植各种植物来绿化和美化墙体,营造一种局部的自然生态氛围。泛指用攀援植物或其它植物装饰建筑垂直面或各种围墙的一种垂直绿化制作形式,以达到美化和维护生态的目的。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垂直绿化施工,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小米官方明确:SU7标准版不支持城市NOA!

    今天小米汽车官方再次更新了网友们集中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官方答复。对于小米SU7标准版的智驾方案,后期可能升级支持城市NOA吗?硬件差异导致SU7Pro/Max可以支持高速领航辅助、代客泊车辅助、城市NOASU7标准版则不支持城市领航辅助。

  • “质”造城市新格局:朱军专访国创·巴夫利董事长吴理侃

    建筑领域是我国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主要领域之一。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国创·巴夫利将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从时代特征、目标要求以及新的实践出发,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领头羊的先锋示范作用,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品、新动能,推进产业链持续优化升级,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跃升,助力打造城市新格局。

  • 点点设计:全方位AI艺术平台

    点点设计是一款革命性的新媒体AI工具,集成了AI绘画、AI音乐、文案生成以及AI视频等多种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在线体验www.diandiansheji.comAPP下载https://m.diandiansheji.com/downloadAI绘画点点设计整合了业界领先的AI绘画技术,包括Midjourney和DALL-E3大模型,使用户能够轻松将想象力转化为高质量的视觉艺术作品。点点设计以其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开启了一个无限的创意世界,无论是专业艺术家还是普通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表达自我、实现创意的空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